close
()
【干鍋居】
【02-2577-7177】
【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4段177號】
【好吃級數:★★★☆☆】


從12/25起,我的8天連假就開始了,第一天好好的在家休養,

看電視打電動、看電視打電動、看電視打電動、看電視打電動~

第二天一出門就是要請吃飯.....誰叫我打賭輸了咧!

干鍋居其實不是我第一次來,只不過上次我忘記帶相機出門,

那次的用餐經驗還不錯,加上離公司很近,所以就選擇它囉~

剛到餐廳時,被請客的人統統沒到,一直等了超過半小時大家才陸續進來,

好在我有宅女必備的NDSL,不然早就生氣了。

這次來到干鍋居,第一個發現菜色減少了,尤其是熱炒的部份,

上次吃到好好吃的避風塘炒蟹也不見了,原來一些貴州苗族的冷盤小菜倒都還有,

對於之前吃過超值菜色的我來說,落差不小哩。


小平泡菜

跟一般吃到的韓式或是台式泡菜不一樣,是榨菜與豆干絲的涼拌,

辣辣鹹鹹的口味,還蠻開胃的。



雪菜伴毛豆


夫妻肺片

牛肉片與牛肚,妹跟小邱一個不吃牛、一個不吃牛肚,

所以只有我跟阿北加減吃,滋味還不賴唷~


炒大豆苗

很愛吃青菜的妹,一坐下來就說要大豆苗大豆苗,

雖然炒出來有點油膩,可是還蠻受歡迎的,一下子就掃光光。


貴州香辣麵

本來想說四個人合吃一碗麵應該不難吧?可是這個貴州麵味道很一般,

像是味道偏淡的麻醬麵,沒有特殊口味跟口感,

只能說~就是一碗普通的麵條啦!


忘記是什麼青菜來著,也認不出來,哈哈!我是蔬菜白痴。


麻醬豆衣

蛋皮包著豆芽菜,外頭淋上麻醬汁,

口感外軟內脆,挺特別的。


怪嚕雞

又是一道涼拌菜,雞肉絲拌上黃瓜香菜,還好那天沒有特冷,

不然如果像是這幾天吃這麼多冷拌食物,應該會邊吃邊覺得虛弱吧?


娃娃菜

這個很特別唷~娃娃菜應該是白菜小時候,然後用鹹蛋下去煮,

所以嫩嫩的菜葉和鹹蛋混在一起,喜歡。不過菜單上沒有喔!這是店家推薦的。


干鍋雞

傳說中的干鍋出現了,是干鍋不是''千''鍋喔!
小邱跟妹妹兩個都給我以為是千鍋,我想是中文不好吧........

點干鍋的時候,可以順便點配料,像是青菜、餃類或是菇類,

然後店家會幫你將配料炒入,雖然看起來有很多又紅又大的辣椒,

吃起來卻不會很辣,算是很有味道卻沒有湯的鍋類,料也都是干炒喔!


啤酒雞

四個人可以點兩種鍋類,乾的有了應該要再來鍋湯的,

可是沒有酸菜白肉、不想點羊肉、不能點牛肉,

最後的選擇只剩啤酒雞了,一端上來每人先來碗湯,

我的媽呀~~~~啤酒味真的好重,不習慣啤酒當湯喝的感覺,

可能要多揮發一些才會變好喝吧!

此頓每人398+10%,雖然菜色減少每個人還是可以吃飽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