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咖啡館
(02) 2705-1669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2-1號

來到這間位在四維路上的九月咖啡,
選擇的原因是因為他食物選擇很少,
對於我們這種意志力薄弱的人,
眼前有火鍋就殺光火鍋、眼前有燒肉就喀光燒肉,
只能靠著選擇輕食來偽裝自己旺盛的食慾。




很有設計感的九月咖啡,外頭還有一塊半戶外的空間,
被盎然的綠葉包圍著,格外有清新的感受,
只不過我個人比較喜好癱瘓在鬆軟的沙發上,
所以沒事不會去和高腳椅打交道!



優格飲

我沒喝所以不能發表意見說.....




點了兩份套餐,有附上沙拉跟附餐



附餐是勇敢的馬鈴薯,不過我不知道他為何勇敢,
只知道三種沾醬,各有各的美味。



醬醬醬醬醬醬,開勳。



牛排三明治,比我想像中好吃,
牛肉的味道跟麵包及配料都很速配。



近拍一張



野菇燉飯

這是店內唯一的飯食,
味道很香,米粒的硬度我很喜歡



綜合梅果霜餅

這似乎是店內的人氣招牌甜點,
叉子剛刺進去的時候出現的鬆脆聲嚇屬我了,
一時以為是什麼驚世的千層派,
結果他吃起來好像固體的棉花糖,
總是一放入口就化掉了,
沒有澱粉的質地,只用蛋白打發後作為雙餅的基底,
吃起來感覺有點虛,
但是很特別就是了。

這天,來咖啡館沒喝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