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爐鍋咖啡
(02)2552-1338
台北市迪化街一段32巷1號2樓


在迪化街上開了這麼一家吸引我的咖啡店,
雖然與我的活動範圍遠了些,
還是特地為他來了,
來這附近有很多東西吃~
有食物乾貨可以逛(老人....)
當然主要還是為了來這泡一下午~~~


最近越來越少帶相機出門

只好用哀鳳湊合一下.....


選了很久點了冰滴咖啡,
店家說平常不常喝咖啡的人可能會喝不習慣,
一來他們的冰滴比較濃,再來就是味道帶點酸,
我想我是天天喝咖啡的人應該OK吧!
結果原來他們家的冰滴是純的,
不加糖不加奶,這可不行~~~
只好硬是要了點鮮奶調味

但是這是一杯好的咖啡....只是太濃醇惹~~~



冰奶茶與布朗尼~~~






這是很適合待一下午

安靜不吵,環境很舒服自在,
老房子咖啡店,是我最喜歡的咖啡店款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迪化街 咖啡館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