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琳蒸餃】
【02-2752-0962】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87號(頂好名店城B1)】


颱風天在家不能幹嘛,幾乎整天在家呈中風狀態的盯著電視,
結果竟然讓我看到好久沒吃的好吃蒸餃~

整個心裡都在思念著,等颱風一走我被放出來了一定要先來一籠回味一下。

那天從頂好名店城的手扶梯慢慢滑下,我就看到越來越多了人數在眼前浮現,

唉唷~雖然本來生意就很好,可是昨天電視才播,這會兒當然人潮湧入囉!


排了大約十分鐘,終於有位子可以入座,可是後面排隊的人卻越來越多,

等待食物的感覺很焦急,很容易外表冷靜、內心澎派,
然後不自覺的張著口望著別人桌前的食物,樣子說實在的很失態.....



鮮肉蒸餃

白胖胖的鮮肉蒸餃,現桿、現包、現蒸,

一口咬下去還有湯汁,

我怎麼會這麼久這麼久沒來吃咧?

以前吃的好頻繁,這次卻大概是近兩年唯一一次,

真的是很懷念的味道。




大餅捲牛肉

外皮煎的香香酥酥,然後包裹著牛肉,

還放了大蔥增添清爽的口感,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一樣食物。



酸辣湯

料多味美的酸辣湯就在這裡,

說真的一個女生要吃一籠外加酸辣湯難度相當高~

我們兩個人合吃這些也算是費力,

可是好好吃就算有點撐也還是要掃光光啦!


結帳了時候付了160元,天啊~他幾乎沒什麼漲價嘛~~~

有種花小錢大滿足的感覺!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