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某天在東區溜達,發現頂好正對面開了一間新的餐廳,
一看名字就知道,是賣咖哩低~~~
雖然我對咖哩沒有特別的喜好,
不過難得在東區還有新玩意當然要試試看囉!



走進去看了菜單之後,我心裡想,
水平應該跟『茄子咖哩』差不多吧!
因為我怕椰子也怕咖哩甜甜的,
所以完全不考慮果香和椰子口味的咖哩....
希望可以來一盤又香又辣的!



附餐有沙拉、湯、甜點跟飲料,只記得都一般,唯有柳橙汁太甜,剩了一大堆



在這裡,白飯和咖哩醬是可以一直增加的,所以不擔心吃不飽喔!



選了半天,最後終於選了三色咖哩,沒辦法~太貪心了,
有白咖哩、黑咖哩跟黃咖哩,套餐價270元



朋友點的蒜味豬肉咖哩,套餐230元
我覺得比我花俏的三色咖哩好吃多了,
只可惜不夠辣!因為服務小姐跟我們說:中辣很辣喔~
所以才點了小辣,結果根本不夠帶勁嘛~~~



吃完之後沒有特別印象深刻的,
如果拿來比較的話,對我來說茄子咖哩似乎好吃點囉!



【魔法咖哩】忠孝店
02-27527178 (需10%服務費)
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樓之一(漢宮大樓2樓)
網址:http://www.magiccurr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