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脫離去年冬天與鍋物的苦戀糾纏,原以為今年屬暖冬,
結果沒想到隨便冷一滴滴,就把我們又推入去年『鍋鍋相連到天邊』的輪迴中....
所以今天要報告的主題是:酸菜白肉鍋

話說拜一那天小脆來接我下班,他在車上我在公司連線討論晚餐主題,
我提議了八百種,他樣樣好像都有興趣,真正要決定時,卻又丟下一句......給你決定
等到真正走在東區街頭的時候變成:我提議一樣、他否定一樣.....
最後我只好拿出最後殺手澗~『鍋』,果然馬上被採用(所以鍋&鍋就一直相連到天邊了)。

來到微風附近這間火鍋店時,店裡是客滿的情況,我們在外頭邊看電視邊等待,
10分鐘後老闆卲析就來招待我們入座點餐,
他蠻親切又親力親為,所以和其他員工一樣的招待客人,
在他介紹後我們完成了點餐的動作,前面那個熱呼呼的鍋也就上來溫暖我們的~胃。

小菜
也不知道要不要錢,反正一坐下來就放上來了,花生煮的鬆軟,還有八角的味道。

蝦漿
上桌後店員會幫忙處理到鍋裡煮食,吃起來有一點脆脆的口感,
也帶著蝦子的鮮味,好吃呢!

培根牛肉

牛肉燒餅
原本點了一牛一羊,結果當我去忙著調配醬料的時候,
一牛一羊上桌,小脆對店員說:我們是一牛一豬,所以一羊被拿走了。
等我走回來才知道沒錯,所以又請店員將一羊帶回來,
可是一豬已經開始做了,我們也很好心收留了一豬,
最後我們光是燒餅就吃了一牛一羊一豬,不過很好吃耶~
餅皮酥肉鮮嫩,難怪可以吃三個。

手工豆皮
跟一般豆皮比較起來更薄透,不過兩個人吃太多啦~~~~~~…

茼ㄠ菜

我們點的東西不多,可是卻吃得很飽,
最後結帳金額:1100多coco,以我們點的東西來說,
其實算是小貴,不過吃得開心就好囉~
酸菜白肉鍋該是什麼滋味才算好吃我不太明白,
可是我很喜歡吃這種多了時候有多到不行的醬汁醬料可以調配,
味道又和平日火鍋的滋味完全不同,所以有時想跳脫辣口味的火鍋時,
酸菜白肉鍋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元太祖 何善之】涮羊肉
02-2752-2818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1段5號

arrow
arrow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