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灣好像很流行茶餐廳,尤其在我們公司附近幾乎完全被包圍了, 
 
從一開始的『茶水攤』然後波記,之後又開了『行運』跟『香江』, 
 
這幾個禮拜又突然開了一間『天下』,每間都試過~感想各有不同, 
 
『茶水攤』是元老級的,每次客人總是很多,但是它的油煙味濃郁的狠,所以只吃過幾次,
後來開的『波記』我的飯友們都嫌棄它,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自己對它的食物是沒什麼感覺,不過因為大家都不愛我跟它也就漸行漸遠~ 
香江我們很常去~它的各式食物都還不錯,離公司又近,是我們最常光顧的一間茶餐廳,
今天就來為新開的『天下茶餐廳』寫一下心得吧!
 


冰火波羅包
 
也沒有不好吃~可是沒有之前在行運吃得時候那麼的驚艷,算可以吧!

 
柱侯牛腩麵 
二個字:清淡,雖然我沒試吃但是清淡我就不欣賞了。 

 
XO醬豬排炒公仔麵 
不是很挑吃的我吃光光~可是還是忍不住想說,行運的比較好吃ㄋ。 

 
鮮蝦餛飩麵 
店家有提示這是現煮的,所以要等15分鐘,可是我們至少等了25分耶! 


絲襪奶茶
 
雖然我忘記說我要半糖,不過喝起來也不會太甜膩,不錯喝唷!

 

我想以我飯友們挑食的程度,這裡應該會被打入冷宮吧~
 
其實我個人覺得吃中飯OK啦!





【天下茶餐廳】微風二館旁的巷子
接近市民大道
電話:02-2771-9847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4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