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邊上剛好有一本點水樓的點心卷,

是我那發福弟去拍攝開幕慶時送給媒體的招待卷,
雖然裡面除了小籠包我有興趣之外,其餘甜品都不太有FU~
不過沒嚐過,還是來去試試看吧!

那天我和琦來到點水樓,可能是小週末的關係,裡面已經是人滿為患
櫃檯說只要等10多分鐘,心想我也沒力氣多走,就坐在門口邊看菜單邊等待吧~



雖然菜單上有許多冷盤前菜,但其實只有櫃子中有的才算數
所以我們只點了一份烤芙?!正確的字我不會寫,實在抱歉(唉~叫你讀書不讀書....)



原本以為我的招待卷一次只能用一張,結果不是呢!
是可以全部一次用,雖然想貪心的亂點,不過多為甜品類,所以只好放棄。


招待卷的小籠包
很迷你的小,不過皮薄肉嫩,吃起來挺好。



XO醬乾拌麵

拌好囉~XO醬帶著麻麻辣辣的味道,還蠻喜歡的,可是這碗麵要180元呢!


原盅雞湯
湯好肉又燉的軟爛,我跟琦各來一盅補一補。


銀絲卷
雖然看起來油滋滋的,可是真的好吃呢!尤其在沾上帶點甜味的沾醬,好像是煉乳吧~超讚


招待卷的豆沙小包
跟小籠包一樣的迷你,不過豆沙餡不會過於甜膩,口感不錯。

原本以為東西份量小,應該會再加點的,可是吃到這已經很撐了!!!
所以剩下的招待卷都派不上用場,只好等待下次囉~~~~
雖然使用了兩張招待卷,不過結帳還是要八百多塊,所以這裡的點心價位偏高........
不過蠻好吃的啦!只是份量小了些。



點水樓SOGO復興店11樓
02-8772-5089
官方網站:http://www.dianshuilou.com.tw/about_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