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對汐止很不熟的汐止人,即使搬過來已經十幾年了,
還是只熟方圓500公尺以內的區域。

拜六晚間雄哥工作結束,時間有點晚,便提議了附近幾間館子,

我想他是看在這間餐廳頗具特色,希望我們不出汐止又有點東西可以在網誌分享,

所以才捨周胖子於不顧吧!

說起來雖然五角菜飯離我家不遠,可是會知道他還是在別人家網誌看到的,

可見我真的是很少在自己家附近溜答。



大門口



冷氣箱上超大火柴盒



牆上的掛報、紙娃娃圖......等

其實這裡的東西大都不是真正的老東西,

尤其是牆上掛的東西,雖是懷舊的風格圖案,但看得出來都是新複印出來的成品。






腳踏車正上方的竹子掛著兩串臘肉,

邊邊還有掛著菜瓜布什麼的,佈置的親切又很有古早味。




這是位在二樓的大型看板,一坐下來就忍不住東看西看的我們,

馬上就被這巨幅李小龍海報給吸引住,還發現在屋簷上放著一雙布鞋,

在感嘆老闆真是有想法的同時,發現鞋子上有一隻蟲類(紅圈處),

我們稍微擔心了一下,是小強嗎????那是真的還假的?

如果是假的那真的太強了,竟然細膩到這種程度,

我走進仔細一看~原來是隻假蜜蜂,真有創意呢~

後來用餐到一半又轉頭過去看~~~啊?蜜蜂飛走了......
那我們剛剛到底在讚嘆什麼啦!



扇子菜單

很有特色吧!一進來的客人,手會捧著扇子選菜,畫面即時就倒退了好幾年呢!






招待的酸莓汁和毛豆



豬油拌飯&五角菜飯

豬油拌飯沒有我想像中油膩,很香唷~

菜飯和著青菜、花生等材料,可是不帶鹹味,配菜吃也很適合。



油條牛肉片

很特別吧?口味超濃超重,很下飯~

油條躲在肉片中,所以看不到啦!



客家小炒

我很喜歡這道菜,到不同的餐廳都會忍不住想點,

火侯剛好~魷魚不會炒的過老,口味我喜歡。



炒A菜

青菜切的很細碎,可是我筷子用的很差,可得認真夾才行.....



醬冬瓜肉片湯

豬肉非常非常的軟,雖然不知道醬冬瓜跟一般冬瓜的差別,

但是湯的味道不錯,幾乎快喝光了呢。


結帳金額共計 560 大洋。

【五角菜飯】

汐止市大同路二段227號

02-8692-34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