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週末,約了 Stella 和 Ivy 吃飯,地點是Stella 選的宮都拉。

這間餐廳曾經和雄哥在巷子散步的時候有注意到,

那時候雖然覺得氣氛好像不錯,但是也不知原因的沒特別記下,

Stella 跟我說網路評價很好,也讓我多了些期待。





但是在約定時間前半個小時才知道lvy要帶個男同事一同用餐,

想到有外人在我們的狂拍行徑不知道會不會嚇到客人

好在是個爆笑的年輕人,讓餐桌上的笑料不斷,餐廳氣氛根本與我們這團人搭不上關係。




沙拉

醬汁的味道不錯,與雞肉很相配,青菜的味道很健康,

但我喜歡吃肉,標準肉食性生物。




前菜 鮮蝦炒蘑菇

這道料理味道很像山上的野菜炒鮮蝦,很台灣~不像義大利菜說,

對於我們這幾個重口味的來說,也淡了些。




蕃茄濃湯

雖然顏色很像南瓜,可是大家一致認為是蕃茄湯沒錯,

湯濃味顯,好喝。




餐前麵包

這裡麵刀很特別,扁扁的像塊餅,外酥內軟,

拿起來很燙手,要不是我太餓把湯一下子喝光,

不然沾著吃應該更添美味。




奶油蘿勒蛤蜊麵

一上桌味道超香的,可是很難拍的好看,

每張都濁濁像是吃了一半,是我們幾個點的之中最好吃的吧!




XO醬鮮蝦義大利麵

這是我點的創意麵食,老實說吃不出什麼XO醬的味道,

整體來說味道很淡,所以後來我加了很多辣椒醬。




海鮮焗飯

奶味濃郁,海鮮料也很豐富,不過對我們來說味道還是偏淡。




海鮮墨魚麵

這個味道最淡,雖然配料豐盛,但是也是加入大量辣椒才覺得好吃點。


基本上這四道主食好吃度評比是:蘿肋麵>焗飯>鮮蝦麵>墨魚麵。

麵都煮的過爛且味道對我們來說都太淡,實在沒有覺得好吃ㄋ.......




甜點堤拉米酥

一開始以為是起士蛋糕,一嚐之後才知道原來是堤拉米酥,

蛋糕很好吃唷~比起主菜,甜點的表現算很出色。




至於附餐飲料其實味道也都還不錯,

如果不是我真的吃的太飽,我會盡力把冰咖啡喝完的。

雖然這間店不受我們幾個喜愛,

但是回家看看他在雅虎生活的評價的確不俗,

只能說個人口味不合囉!


宮都拉的消費方式是主菜加上100元就變成套餐,

也有搭配好的高價套餐提供選擇,礦泉水每人30元不限量。

這一餐最後結帳金額1760元,每人剛好440元。


【宮都拉義式餐廳】

02-2771-1808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70巷17弄5號(忠孝敦化明耀百貨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