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
02-8771-8258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8號】


位在敦南SOGO旁的"向",是天母新光三越後面那間向的分店,
延續著高貴典雅的風格,白色與紫色的裝潢基調,
許多女孩子都非常喜歡這樣夢幻用餐環境,
尤其佈滿花朵的舒適沙發,可以慵懶的吃著早午餐,確實是一大享受。

這篇食記是在澎湖之前發生的,為了不打斷澎湖的一慣性,
就一直壓著,壓到我都有點忘記食物的味道,
看著大量的照片,我儘量回憶好了。



雖然天母的"向",在我記憶中也非常高貴美麗,
但是聽說開幕至今有段時間,沙發不再那麼明亮光鮮,
壁紙不再閃爍依舊,所以現在敦南的"向",才開沒多久,
裡裡外外都新的很,華麗且雅緻,很有宮廷的FU呢!

早午餐好像有兩種五百四十元的套餐,我們各點了一份。


兩個早午餐都有冰沙,不記得是什麼口味,但是都很好喝。



這一份是墨西哥早午餐



有墨西哥卷還有炸蝦跟脆片。



我跟珍妮佛的食物並沒有互相交流,
我只覺得他的蝦子看起來很勾引我,
可是我又不好意思回應他的勾引,
只好眼睜睜的看見她被妮佛喀光!


我的這一份好像是歐式的早午餐



香腸飯賣相就不佳,看起來不太有味道,
顏色不勻也不入味,就是很一般啦。



烤肋排~之類的,很嫩,但也蠻花嚼力,要多咬幾回合。



麵包跟生菜表現都不俗,我好喜歡乾乾的培根絲&羅勒醬。



我平時不太喜愛的奶酪,
竟然意外的美味,嚐一口停不了,瞬間掃光。


琦的奧利奧冰沙,很讚,
記得小時候我在湯姆漢堡打工的時候,
也會打這玩意兒,簡單又好吃,
只是我怕肥又怕甜,一直跟這類飲品保持距離。



牛小排義大利麵
點完餐的琦,身體不適,沒有胃口~
結果我拼命狂吃,自己的吃完就開始吃她盤子裡的,
又過癮又懊悔



應該是牛小排麵的附餐,
吃到這裡大家都無能為力,
蛋糕的賣相又一般,就被我們忽略了~~~~~


arrow
arrow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