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的聚餐,地點是Stella選的Ka San,

很熟的東區,要我按地址找路反而一直打轉,

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啊這裡不是應該很好找?地址害我迷失方向......


店裡面有著濃厚的家庭氣氛,

很適合舉家大小來吃飯,不過也是有年輕人一大群聚餐,

我想也是從網路訊息找來的吧!

我們四個人直接選了四人份小眾套餐1680元+10%






薑炸鯖魚:唉!第一道就是我不愛吃的魚類。



燜煮章魚軟



一口吃可樂餅

雖然無法真的一口吃掉,但是圓圓的可樂餅真可愛。



山賊雞翅

目前第一道味道較重的食物,大家都喜歡。



宮城炸豆腐



串燒雞肉

以上是10選六的私房菜,

拍到這裡我實在還是沒把握,

這是第一次帶新相機出門拍食物,

沒用過Pansaonic的相機所以真的還沒上手,

不像Sony的相機近拍慣了不太會失焦,

用過幾種模式,還不清楚到底該用哪種比較適合~~~



日式鮮蚵

蚵仔雖是我不太敢吃的食物之一,但是弄成蚵酥樣的話,

可以遮掩調大部分的腥味,從經吃過最好吃的蚵酥好像是永和夜市裡的蚵仔之家,

這個普普,蚵仔也不夠肥大。



鱈魚龍田炸

再好吃都沒用,我是不愛吃魚的笨傢伙。



岩手嫩雞

ㄟ~~風味料理不是只能選兩樣?

這分好像是多的耶....ㄏㄏ



碳烤沙朗

光看著失焦的照片都覺得頭昏眼花,

要多拍點,加強一下。




碳烤扇貝



生魚片

還蠻新鮮的,Stella說芥末的味道不錯!我也覺得不賴呢。

(不吃其他魚類竟然吃生魚片的怪人我..)


肋排

繼雞翅之後第二樣滋味較重的菜色,快點埋首苦幹。



甜點們

我都沒吃,因為甜點不吸引我,

我選的咖啡也不太美味..........




另外加點的蜜地瓜,

這可是招牌喔!特別的是他是涼的,

用湯匙即可直接挖來食用,蠻特別的。





這裡的口味對我們來說清淡了些,

或許蠻適合長輩來的,

誰叫我們總是重辣重鹹的不健康飲食者呢?


【Ka San創作料理】

旗艦店 TEL : (02) 25212457
台北市 中山區 吉林路220號
敦南店 TEL : (02) 87713661
台北市 大安區 敦化南路1段160巷12號

有兩間分店,此篇為敦南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