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K二店】
【02-2772-5286】
【北市大安路一段52巷22號】
【好吃級數:★★★★】

吃MK是雄哥最常回答我他想吃的東西,也是我最常否決的餐廳,但還是最常重複去地方。

他好像有被下過蠱,反正只要很餓的時候問他想吃什麼,他的答案就會是MK,

拜日下午不可思議的我們到4點都還沒進食,我想既然他對這有這麼多的渴望,就成全一次吧!

排隊停車、走路,走到店門口時已經超過四點半,看著室內客滿室外等待的情況,

我不由自主的想質疑台北人的用餐時間,

4點多....這是那一餐?為什麼要排隊啦?

好在大約過了3分鐘,一位店員像英雄般的走到店門口,

發放二店的名片給已經排隊等待的人群,要我們直接到二店用餐,

他們已經請5點才開店的二號店先開門營業招待我們~

還好不用等,雄哥說我的臉已經臭摸摸的。



和本店位在同一條巷子的二店,是在大安路的另外一頭,

除了裝潢風格有一點不同、以及二店有女店員之外,其他幾乎沒什麼兩樣。

我們被分配在4張瓣型沙發座位的其中一個,是店裡頭我覺得最喜歡的地方,

兩個人坐在這位置裡用餐,心情還蠻愉快的。




重口味雙人組選用中辣及泡菜鍋底,最常叫的組合,完全不用清湯鍋緩和上下齒間的那塊紅肉。

每次都叫小辣的我們,第一次嘗試中辣被嗆了一下,就是餓鬼吃太急啦!




很喜歡MK的辣椒跟青蔥,可能有人會覺得每間火鍋店都有,那有什麼好喜歡的?

可是有些店家的辣椒不是生辣椒,不然是就辣椒不會辣,

蔥也有差喔!最不喜歡放很粗很乾的蔥,細嫩含水分的才能讓沾醬發揮最大的美味效用。








火鍋料反正來來去去都是這樣,習慣一定會吃的不會少,所以也就沒有拍很多了,

原本以為提早吃晚餐就算吃撐了也應該不會胖太多,結果隔天馬上有現世報,

直到今日我還在努力回補那天的衝動所導致的後果...........




我在冰櫃裡發現有甜筒耶~~所以又用兩球冰淇淋做ENDDING,

冰過的甜筒好脆好冰涼好好吃耶..........



雖然終於有二店出來舒緩幾乎任何時段都要排隊等待的情況,

但是五點鐘才開門,很快就裝的滿滿的,

再來的客人或是電話,都要都七點才能吃到囉.....

吼~怎麼大家都這麼愛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