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N百年沒上來寫東西了
我的老天爺呀
是什麼讓我變得這麼懶惰

記得前一兩個兩禮拜
晚上在家看康熙的時候
無意間發現棒棒堂小男生上節目
從那次以後沒事就跑去看V台11點的節目

原本因為我的年紀可能已經不是這個節目的TARGET
所以都不好意思說『這節目真好笑,小男生真可愛』
結果啊~~~
原來很多同事跟朋友都跟我一樣淪陷了呢!

可愛的小男生啊~
什麼時候再來公司了
上次你們來的時候
全部一個樣
沒發現你的可愛

下次不會溜......

(我的媽呀~
    我老了會不會跟許純美一樣,
    看完自己打的東西跟說話口吻,
    真的好像可怕的中年婦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