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海賊迴轉壽司】
【02-2752-1665】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4樓(Bistro 98大樓4樓)】
【好吃級數:★★★☆☆】


二十九歲的最後一天,中午吃了宋廚烤鴨,傍晚切了蛋糕,

在肚子呈現飽食狀態之下,我又要跑去吃"吃到飽的迴轉壽司",

話說我的大學同學Lin,在剛過完新年之後,我和他第一次碰面他就已經好我的禮物了,

所以這次吃飯,我給她幾間餐廳選擇,最後在她精挑細選之下,

終於挑了這間去年十一月才開幕的夢海賊



很久沒有到Bistro 98這棟吃飯,沒想到晚上用餐時間,

光是排隊搭電梯的隊伍就落落長~

到了夢海賊門口,往裡面一探,其實並沒有滿座,

可是外頭的客人卻越積越多,

即使像我們已經有訂位的人,也是等了一會才帶位,

怎麼說呢~總之帶客人入座及確認客人的候位整個流程都不順暢,個人認為很有進步空間啦!



和一般迴轉壽司一樣,餐廳正中央有一大圈迴轉席位,

四週則是一般的用餐座位,可以用點餐的方式選用壽司。

這裡的消費分為兩種:吃到飽與套餐。

一般晚上及假日時段均為499元,平日中午399元(菜單80以下任點)

套餐則分為上選套餐:399元(主廚特選十種綜合壽司)

或是豪華套餐599元(任選不重複壽司十個),以上均得加一成服務費。

我一開始屬意豪華套餐,還自以為吃不了十個,

可是Lin覺得吃到飽比較不受侷限,所以就豁出去的準備狂食。



干貝壽司

第一盤的干貝壽司,是全部我覺得最好吃的,

當然我本來就很喜歡干貝,加上干貝口感滑嫩,所以特別欣賞。



金牌啤酒

意思意思叫了一瓶金牌啤酒,這也是可以喝到飽的唷~
不過我們都覺得這是老闆的詭計,啤酒多喝一點,客人就吃不下壽司啦!



龍蝦沙拉手卷&蘆筍鮮蝦手卷

手卷在師傅包好之後,直接用手傳遞給我們,連盤子都不用,夠豪邁吧!




味增湯

味增湯的份量不小,好在它湯頭濃郁很好喝,

我們兩個瞬間都喝光光呢!



茶碗蒸



甜蝦壽司



紅魽壽司



鮪魚壽司



烤鮭魚



小菜



海鱺壽司



蔥花鮪魚壽司



花枝壽司



可樂餅



蝦卵壽司




壽司太多實在懶得逐一說明,總之這裡的壽司雖然是吃到飽的,

可是味道比爭鮮更好些,生魚片對於我來說,一次吃太多會心生恐懼,

我們選用的壽司當中,有一兩樣我覺得味道普通,

大部分其實感覺都挺新鮮~

適量的話倒是覺得挺不錯的,一開始自以為吃不了多少,

結果發狂亂食,我想這大概是近三個月吃最多的一餐,

不過生日嘛~放寬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