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廚
【02-2764-4788】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5巷14號(市府站一號出口)】
【好吃級數:★★★★】


三個月前Stella跟同事們訂了宋廚的烤鴨,

起初不以為意,心裡只想到吃個東西要等那麼久,看來是與我無緣啦!

不知不覺這天到了,Stella問我要不要插花吃個飯,貪吃如我,一口答應。

這裡名氣大,等待時間超長,這次不吃我也許這輩子都不會吃到了,

當然不可錯過摟!幾樣出名的菜色可都要預點才有。


招待小菜

店家招待的小菜是由菜絲、豆干和花生涼拌而成,

味道不錯~好吃又開胃。



鍋塌豆腐

一人一塊恰恰好,滑嫩的豆腐沒有白飯陪伴實在是...好鹹。



韭菜盒

需要預定的菜色之一:韭菜盒,一個一個小小圓圓的好可愛,

吃起來不油膩,韭菜味也不會太濃,加點辣椒更讚!



蝦鬆

喜歡蝦子的我也很喜歡蝦鬆喔~宋廚的蝦鬆調味的不錯,

不會像有些餐廳味道過淡,而且這裡的蝦鬆裡的油條切的特別細碎,

吃在嘴裡的口感很不賴。



蔥油餅

這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食物,我咬第一口就直喊好吃,

香香酥酥的到現在都很回味唷!



九轉肥腸

雖然肥腸很Q,可是味道超鹹,

沒點白飯的我們此時再也撐不下去,快來兩碗吧!



師父的片鴉時間到!

我們等的好心急呢!因為Stella和同事們要趕著回去上班,

所以後面幾道菜都很怕上的速度太慢,大家都很焦躁.....



麵皮、青蔥跟甜麵醬,配上烤鴨真好吃,

有人覺得四合一最好吃,也有人認為不加蔥才是真美味,

不管是那一種,看到這盤片好的烤鴨整個人都high起來了~~~


烤鴨

皮超級脆的,我發現我喜歡鴨皮勝過鴨肉呢!



銀芽鴨肉

忙亂之中,我發現我沒吃到這道,

一鴨三吃,除了烤鴨之外,片完的鴨子就會拿來炒菜跟煮湯唷!



鴨骨湯

放上大量榨菜的湯頭,喝起來很夠味,

酸酸鹹鹹的好喝唷~而且裡面還有粉絲,不夠飽的多吃點~




已經一點半了他們都超七上八下的,

不停的嚷嚷我們的地瓜拔絲咧?

偏偏拔絲是要花時間的,熱騰騰裹滿糖的地瓜要先過冷水,

然後才拉到另一個盤子之中,期間還要花點時間拔出漂亮的姿態,

越看越是迫不急待ㄋ!



地瓜拔絲

不愛甜食的我,被這不甜膩的拔絲給吸引到,

一連吃了好幾個,結果整個下午都在飽.....




難得的機會,可以不用等待就吃到宋廚,

說起來我真算是個好命人啊~

謝謝Stella分我吃宋廚,你是我的好朋友&好食伴

特此感謝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