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色咖哩】
【02-2322-5964】
【北市永康街4巷2號2樓

【好吃級數:★★★☆】


繼上次吃了鴻疆石後,我和Lin又來到的永康街,

這陣子會往來這裡這麼頻繁,

實在是被年齡數字所壓迫,而不得不向用力保養的道路接近,
儘管以前總是無所謂,嘴裡掛著口號:七分靠天生、三分靠保養,

但超越某個界線之後,佔比就整個反過來了~

所以就跟著Lin跑來附近的歐舒丹朝聖做 facial ,

看看會不會有努力就有保佑。



一整個下午耗在歐舒丹,一衝出來就爆餓,

所以馬上直奔綠色咖哩,那個每次經過我就會抬頭看看陽台座位的印度餐廳~



套餐 附湯

清湯來著,帶著幾片菜葉,味道夠,不會無味。



牛肉捲餅

麥餅皮捲著牛肉和銀芽,帶著淡淡的辣味,

雖然是第一次吃,覺得ok,但不會特別驚艷。



麥餅

端上來了時候把Lin嚇一大跳,以為是兩個大到嚇死人不償命的大餅,

事實上我看過別人的食記,印度麥餅是空心來著,只有薄薄的厚度而已,

麥餅餐除了主餐之外,可以多點兩項沾醬,

所以我們又點了蜂蜜跟巧克力,可是配起來不優耶~~~

還是咖哩好吃些,而這麥餅有些地方脆有些部分軟,

口感不太一樣,但真的蠻特殊的!





羊肉咖哩

一聽到羊肉最辣Lin就點下去了一點也不囉唆,

我倒是覺得他對羊肉有偏執,上次還帶我去吃全羊宴,

雖然我對羊肉是可以吃但沒有特別喜歡,但是既點之~則吃之,

有嫩有咖哩有入味,還不錯。




最後的甜點是味道普普的果凍,造型還蠻可愛的,

而我點的咖啡喝起來跟平時的不同,比較像鴛鴦的滋味,

這頓因為肚子餓又趕時間實在吃的有點急,

但是一邊吃著咖哩一邊又開始討論下次來永康街要吃的食物,

整個很充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