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鴨古奈屋】
02-2751-3568
台北市光復南路306號
【好吃級數:★★★☆☆】


從日本引進台灣的巢鴨古奈屋,所有食材都是由日本進口,

去年底至今在台北掀起一股不小的熱潮,

雖然離公司很近,可是每每想到要吃飯卻還是遺忘它,

這次我放假補休的時候特地約了LIN一同前往、探個究竟。




餐廳內擺設相當舒適,

日本風味濃厚,桌上還有造景呢!




一上桌先來到的是一盤小菜,

吃完了可以加,還不錯爽口。




有趣的是為了不讓咖哩汁噴濺在客人的衣服上,

所以吃之前要先弄上著個圍兜兜,

我們當然好玩的綁了起來,

可是吼~途中電話響,室內又收訊不良,

只好跑到外面講,這圍兜兜不好拆我就厚著老臉圍著站在路上講~帥吧!



沙拉

這裡的咖哩烏龍套餐價格加上一成之後大約都是在400元上下,

沙拉、烏龍麵、小菜、甜點、飲料,一應俱全。







我的烏龍麵裡頭沒有麻吉,

LIN分了點給我,超級Q滑的,

烏龍麵當然也不在話下,咖哩湯濃郁的不得了,

幾乎像是咖哩醬了吧!



炸蝦

只有一隻,稍顯孤單。



炸雞塊

酥脆肉嫩,好吃唷~



糙米飯

平常我是我吃這種東西的,

糙米很香,但是我有點不知道要怎麼下手吃他,

後來才知道可以放入咖哩裡頭,嚐起來很不錯。



溫泉蛋

這個也是可以放入咖哩湯裡和著吃的,

比單吃美味多好幾倍。



黑糖涼糕

我選的涼糕實不相瞞有點不太妙,

不知為何還有點溼溼的,

味道口感都不好,我不喜歡。



冰淇淋麻吉

這個甜點就可愛多了,

所以特地來張斷面秀!





巢鴨古奈屋可能是因為日本全進口,

所以價格有點偏高,

一樣的水平若是去吃讚岐也不用這麼花到這麼多錢,

不過古奈屋在硬體方面的確比較用心用力,

衡量之下也是差不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