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鍋子】
02-2709-6636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112巷12號
【好吃級數:★★★★】


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某個拜六午後,

我和史黛拉要一同來去吃各睽違已久的悠閒下午茶,

原本預定要去的那間,在我當日打過去時發現下午茶時段被取消了,

隨機從我筆記本選了媽媽鍋子,

我想法式薄餅也適合當下午茶吧!



這天天氣有點熱,開放式的媽媽鍋子沒有客人也沒有開空調,

很熱~~~後來店員給我們吹了電扇才涼了起來。




店內掛滿了法國的畫,還有風格餐具、瓷器,

異國風味十足。








店家推薦的蘋果酒,

推薦程度不只是在牆上,

點餐的時候也一定會詢問,

因為在布列塔尼,當地居民都是在享用可麗餅的同時,

與當地盛產的蘋果酒佐伴。



選來選去,我直接選了超份量的週末早午餐,

內含果汁、咖啡、鹹餅、甜餅,

吃過中飯的我,多能吃啊!




每桌桌上一定會擺的大杯子,

是用來裝蘋果酒的。



我的柳橙汁&蘋果酒

我們點的好像是4度的濃蘋果酒,

味道很不錯,可是天氣熱又喝酒,

熱上加熱~好在濃數低,不至於讓體溫過高。



火腿蛋蕎麥可麗餅

這個很好吃喔!薄薄酥軟的餅皮包著半生熟的蛋和火腿,

滋味滿分,很可口呢~~~



奶油可麗餅

甜的可麗餅是用小麥粉製成,所以色澤跟質地上跟鹹餅有些不同,

這個奶油口味的很單純,餅皮加上奶油及糖粉,

還不錯,但是沒有鹹餅來的精采。



蘋果糖漿冰淇淋可麗餅

蘋果有特殊處理,煮的酸酸甜甜,

所以我不愛~可是糖漿冰淇淋配上甜餅還蠻不錯好吃的,

我最近真是反常的貼近甜食,一個怪。




早午餐附的咖啡,因為太熱的關係我要求來杯冰咖啡,

這杯咖啡實在是有點難以入口,

雖然有濃濃的咖啡氣味,可是喝起來卻很淡很苦,

對於平均一天一杯咖啡的我,不滿意不及格啦!


整體來看除了咖啡以外其他餐點都是特殊且有水準的,

這杯咖啡就當作缺陷美吧~(苦笑....)


後記:

由於史黛拉剛從香港出差回來,

所以這天也拿了些伴手禮給我.....



很豐富喔!有鴛鴦奶茶、陳意齋的餅,

還有百力滋~而且還是魚翅口味的,超特別!!




還有Hello Kitty的吸油面紙,好可愛會捨不得用說~

在這謝謝史黛拉的心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