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風鮮の屋】
【02-2752-4339】
【台北市延吉街121號(忠孝東路與市民之間)】


和風鮮の屋是公司附近、延吉街上生意非常好的一間平價日本料理店,

店面小小的,大約只有10個位置,外頭也放上兩三張桌子,

吃飯時間人潮總是絡繹不決,但是我卻從來沒有吃過,

其一是因為我們飯友們有成員不愛吃生魚片,

其二,是生意太好我們也都懶的花時間等待,

這天是STELLA和他同事固定的拜五外出吃飯日,

選定了這間餐廳之後,便在線上問我要不要一起來,

想說機會難得,我當然要把握一下。




我對於日式小菜沒太多的認識,是水晶魚嗎?

一點也沒法確認,還不錯吃。




龍蝦沙拉&蝦卵

蝦卵被製程一小丁一小丁的方塊,

和龍蝦沙拉都是用優格醬調味,口味很特別。




綜合握壽司



海鮮蓋飯



鮪魚蓋飯



烤魚蓋飯


各式的蓋飯價格都不超多一百五十元,

食材都相當的新鮮,

當中我最喜歡的是鮪魚蓋飯,

生的鮪魚用濃郁的醬汁伴勻調配,

感覺有味增的滋味,卻是STELLA最不喜歡的,

所以我吃最多,無論哪一道配色都很鮮艷好看,

光是用看的就很吸引我,

可惜我們坐在室外的座位,一邊吃飯一邊流汗一點也不享受~

除了我之外,STELLA和他同事們都覺得他們公司附近的漁僮小舖更便宜更好吃,

STELLA更是因為前兩天才剛跟我吃過高檔的HANABI,

故今日食之無味~

我呢!如果用價錢來衡量和風的食物的話,

我是覺得很不錯的,至少在寸土寸金的東區來說,

這裡真的是便宜新鮮又好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