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篇過期已久的食記,上上個週日和阿北、LYDIA相約去看神鬼傳奇3,

本來電影結束後除了我之外,要加班的加班、要家庭聚會的聚會,

可是時間卡的不太適當,有點過早還不到解散時間,

可是肚子又有點兒在小聲抗議,所以就進在微風樓下隨便找東西吃吃。

點水小棧其實就是點水樓,可是要叫做"樓",佔地不可能只是一咪咪,

微風的店面不太大,故稱之為小棧~

原本只想少少點一些來填肚子,也沒什麼主意,

幾乎點的菜都是從店家推薦的菜色挑起,

應該都算點水裡面的招牌吧!



上海醬鴨

很迷你,其實點水樓、點水小棧的單價不能算貴,

可是重點就是~很迷你。肉質OK。



上海炒飯

清爽口味的炒飯,顏色也很好看。



紅椒干絲肉絲

頗具滋味的濃郁口味,大家都蠻喜歡的。




炒青菜



生煎小籠包

重點還是迷你、精緻,

其實我喜歡狂野大"摳"一點的~(食物胖一點、肚子飽一點)




袖珍蔥油餅



雖然不大,可是蔥可是滿滿都是,

而且還是宜蘭三星蔥喔!不過蔥的模樣口味都好粗獷,

我喜歡細緻的蔥,除此之外它還是很好吃地。



煎餃

原本點到上面幾道約八百元左右,

結果LYDIA看到滿一千送三杯冰淇淋,

所以我們又繼續加碼下去~~~~~



蘿蔔絲餅

上桌的時候大家愣了一下,跟想像中的羅蔔絲餅不一樣,

我好像不是第一次誤會他,又中招了,

我想吃的不是這種蘿蔔酥餅啦!是油孜孜的那種蘿蔔絲餅。




卡比索俄羅斯冰淇淋

冰淇淋登場!!!剛好一人一杯,

草莓口味被我們退掉,

巧克力最好吃,LYDIA的焦糖牛奶太甜,最後都吃我的巧克力啦!



咖啡月餅

最後招待的月餅,因為月餅節快到了,

所以為了推廣一下自家招牌的月餅,

便招待我們品嚐囉!是創意的咖啡口味,

不會太甜,味道還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