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T MALA 哈麻辣】
【電話:(02) 2751-6998 】
【地址: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39號】

有颱風過境被關在家裡過後,好像都會特別飢餓貪吃,

明明也吃不了多少,卻還是莫名的走進吃到飽的餐廳,

就在那個放颱風假的夜晚。

在大安路附近轉了幾圈,隨意選了這間不用等待的麻辣鍋店,

想吃的心情展露無疑~

自動門的玻璃窗打開後,裡面的豐富選擇性馬上出現在我眼前,

一櫃子的甜點水果、一櫃子的飲料、一櫃子的火鍋食材、什麼都是一堆選擇。


麻辣鍋底酸菜白肉鍋底

看起來有些單薄,用湯匙翻一翻其實還是有料,

反正吃火鍋嘛,湯頭不夠讚還有火鍋料和沾醬可以加分,

但真要講起來,MK還是比較得我心。




除了一邊的沾醬之外

還有一個特別的好吃醬,就是上圖黃橙橙的那一碗,

口味特殊,應該有麻醬或是豆腐乳的成分存在,

不管是紅鍋還是白鍋的料拿來沾一下都不錯吃。



哈麻辣的肉類是現點現切

我比較喜歡這樣,肉片才不會有過度冷凍結霜的感覺。



花枝漿

這也是現點現送過來,吃得到花枝丁喔!



我拿的零零落落,就是怕吃不下,

所以各色一,後來除了再拿盤蝦子也沒再多吃什麼,

雖然我走進這裡就有抱著隔天遭天譴的決心

可是還是不能搞到撐破肚皮啊~~~



蔬菜一大盤



捨去水果跟蛋糕

這裡連冰淇淋的選擇都很多

有哈根達斯還有莫凡彼和冰棒

我喜歡甜筒餅乾,所以就來一球甜不溜丟的冰淇淋當甜點吧!


結帳的時候發現加上服務費一人快五百大洋

原來現在麻辣鍋吃到飽已經不是3百多元,物價果然有上漲呢~

 

 

arrow
arrow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