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康牛肉麵】
【電話:(02) 2711-6298】
【地址: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9號1樓(頂好IS咖啡正後方)】


位在永康街的永康牛肉麵現在在東區也吃得到囉!

就在大安路哨子麵那條巷子右轉、頂好IS咖啡正後面,

上個月底開始試賣,原本一碗一百六的牛肉麵,

一百元就吃到了呢!(不知道現在是不是結束優惠了說~)

和永康店的裝潢迥然不同,永康店是傳統老店的風格,

而東區的店面就新潮許多,賣的食物當然都一樣啦!



紅燒牛肉麵

很大一碗~一個人吃一碗對我來說有點吃力,

肉很大一塊、湯頭也很夠味,

可是最後我麵剩下不少,我應該餓一點再去吃~




粉蒸排骨

幾乎每桌桌上都回來一籠這一味,

所以我們當然也是一定要跟風囉!

記得上次在永康店那滋味真的不錯,

肉軟嫩且帶有地瓜蒸煮的香氣。




粉蒸肥腸

這項也挺招牌,所以加碼來一籠,

肥腸吃起來又Q又香,不過我比較愛排骨啦。




小菜們

小菜的選擇不少,可惜這天沒有我愛的茄子~

所以多叫一點撫平缺憾囉!



印象中東區好像沒什麼特好吃的牛肉麵店,

對於成天在東區鬼混又愛吃牛肉麵的我來說,

現在有了永康的分店~不用特地跑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