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方居】
【02-2874-3560】
【台北市天母西路3號1樓16室(頂好超市1F】


天母有這麼一間牛肉麵店,處在不是那麼容易注意到的地方,
卻很受到Stella&Irene的讚賞,難得大家一起在天母,
當然就殺去試試看囉!走到頂好的商場裡面,
看到快要關店的四方居,店面不大,明亮乾淨。
燒餅通通賣光光了,真是可惜,不然我一定會點一個來嚐一嚐。



等待老闆下麵的時候,我們先拿出方才買的築地章魚丸子,
忘了是什麼口味,只知道是新口味來著,
要淋上醬汁,結果因為丸子泡在醬汁裡面都水水的,
所以大家都不是那麼欣賞~



炸醬麵



酸辣麵



麻辣牛肉拌麵
我點的麻辣牛肉拌麵裡,有牛腱、牛肚,
說辣並不會太辣,而是酸酸辣辣的滋味,
這點對Stella很吸引,我的話其實只要有辣就足夠了!
麵條的Q彈度也很不錯,總而言之是碗好吃的麵。



牛肚
因為大家對於拌麵裡的牛肚很有興趣,
後來乾脆直接又單點了一盤,
店家給的沾醬很特別,
有點像麻醬的味道,一下子就掃光光了。


我們是這天四方居的最後一組客人,
下次有機會再來的話,
我想要試試湯麵的牛肉麵還有燒餅,
相信一定也是不錯的好滋味!

我點的麻辣牛肉拌麵裡,有牛腱、牛肚,說辣並不會太辣,而是酸酸辣辣的滋味,這點對Stella很吸引,我的話其實只要有辣就足夠了!麵條的Q彈度也很不錯,總而言之是碗好吃的麵。因為大家對於拌麵裡的牛肚很有興趣,後來乾脆直接又單點了一盤,店家給的沾醬很特別,有點像麻醬的味道,一下子就掃光光了。我們是這天四方居的最後一組客人,下次有機會再來的話,我想要試試湯麵的牛肉麵還有燒餅,相信一定也是不錯的好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