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亭日式料理】
【(02)2721-5908】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4號】

懶散快一個月之後,在寫這篇的同時,好猶豫。
我有我難以下手的原因,無關食物好壞,關忽我的情緒,
但,我還是要寫,因為我要記得。
有人說記性差的人過的比較幸福,那或許我有自虐的傾向,
很多事情不但腦袋記得很細微,還硬要用BLOG、行事曆、小本子記錄下來,
有好事故然好,但沒有一些不快樂的事情,又怎麼襯托的出開心順遂之時呢...
牽拖遠了,拉回正題吧!
這天中午來和亭吃飯是很臨時的,腦中在這個區塊突然出現它的名字,
因為要用餐的時間有點晚,我還特地打了電話問問是否有午休時間,
約莫兩點多,我們出現在店門口,
上班時間大家都回去上班了,唯有一兩桌客人還在繼續閒聊,
和亭是和民旗下的餐廳,走更平價的路線,
有一些單點的菜色,也有定食可以選擇,樣式還蠻豐富的。


牛小排定食 220元
跟我上次在永康街的吃得牛小排蓋飯比起來,
和亭的價位親切許多,
份量其實差不多,可是這邊還有小菜和味增湯相伴,
整套吃下來飽得很適中,至於滋味嘛~
我沒吃到,所以不評論。






韓式石鍋拌飯 140元
這鍋在菜單上有推薦的標誌,基本上我很喜歡吃石鍋拌飯,
所以雖然在日式料理的餐廳,還是義無反顧的點了韓式料理,
剛上桌的時候,整體都還很溼潤,
我有點小失望因為我以為我吃不到脆脆的鍋巴了,
可是隨著我因不停講話而減緩進食的速度,
拌飯也變得較乾較脆,輕微的辣度讓滋味好吃度更加提昇,
銀芽、生蛋、泡菜、絞肉、海苔~
和在一起真不錯吃呢!



一眨眼的發現這一餐已經是三個多禮拜前吃的,
事情的變遷有時候就是這麼快,
看我寫這篇食記卻發現我胡言亂語的人啊~
再次祝你們新年快樂,牛轉乾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