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橋頭麻辣鍋】
02-2777-5608
【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157號2樓】


對於可以吃到橋頭麻辣鍋,可是說是歷經了一段漫長的等待,
我至少有三次爬到二樓門口,都因為爆滿被拒絕在門外,
然後被撲鼻而來的濃郁麻辣香給迷惑,
終於在最近我提議了橋頭給Lin
並約了雙雙一起,完成我的狂吃橋頭麻辣鍋大業!


鴛鴦鍋~有麻辣也有清湯~
清湯裡面竟然有皮蛋!好有趣。
(= ̄ω ̄=) 



我愛的蝦子


豬肉


牛肉



各式火鍋料
除了海鮮跟青菜之外,
其實橋頭有一個貼心的部份,
就是火鍋料皆可以點半份,
這樣不用魚餃塞到昏、貢丸吃到吐了,
但是不是很懂得控制點單的三個人,
還是亂點一通,最後吃到肚子都要破掉了,
還吃不完!
雖然可以吃到橋頭圓夢很開心,
但也許是太期待了,
我並沒有覺得好吃到爆~
只覺得湯頭略鹹,味道最好的是油條,香的不像話,
其餘的就一般了,
這頓吃到破肚皮的麻辣餐,
每人花了八百,已經是鼎王的等級!
不過這樣的吃法,去滿堂紅可能更值得嚕~
( ̄▽ ̄)~*



飯後甜點

好撐好撐之後,竟然還有飯後甜點這招,
嗯....
好飽...
還是嚐幾口均衡一下剛剛的麻辣味吧
<( ̄︶ ̄)>
arrow
arrow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