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江白咖啡】
【02-2731-4450】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9號1樓】

拜五下班經過這裡,發現了一間沒見過的咖啡店,

拜六馬上來報到,可是因為上週三才開幕的緣故,

沒有名片、也還沒有洗手間,要到隔壁幾間的服飾店使用WC,著實有點不方便。

這間店的位置就在敦化南路上PUMA後面的巷子裡,等有拿到詳細資料,我在補上來吧!

來到的這間是個雨天,店外的座位已經有客人了,

不然雨聲滴滴答答的,坐在戶外的座位感覺應該挺不錯的。


店內的坪數也不算大,全部裝滿應該可以放入十五人上下,

氣氛溫暖,在吧台內的老闆好像是個日本人,頭髮隨意紮起卻依然有型。

長江咖啡除了咖啡之外,還有簡餐跟厚片土司,

有點可惜的是沒有甜點,因為我當時異常難得的想要嚐點甜吱吱的東西,偏偏就沒有....

我的座位旁邊有一個裝飾用的老櫥櫃,真的只是裝飾擺在那裡,

裡頭空空的什麼都沒放,也可能是老闆還沒想到要裝什麼吧~


熱拿鐵


咖哩土司

土司好像是五十五元,那個咖哩醬濃郁又帶辣,很好吃。


長江參

不知道有沒有寫錯,我看黑板寫的好像是參又好像是篸,

反正就是紅茶加咖啡,IRENE不加糖,

這滋味苦到我了,咖啡不加糖,不是我。


長江的咖啡不貴,會將是我再次光臨的咖啡館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