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潮肉創意壽喜燒】
【02-2700-0399】
【台北市東豐街41號】


沒有打算大吃大喝到腦滿腸肥的拜日晚間,
來到這間仁愛圓環附近的潮肉門口,得到了客滿的回覆,
而且感覺服務生沒有很想留住顧客而熱情邀我們排隊等候,
只告訴我們過半個小時等預約半場的客人來到時,
有座位時會打電話我們。

然後,因為似乎吸收到機會渺茫的氛圍,
在這不確定性的關鍵半小時內,
我們打算散步到東區籌謀一下,
等會兒潮牛撲空時的替代方案。
走到98大樓,麻辣一村也是個好選擇,無奈沒座位,
接著看看火間土的招牌、義大利麵的招牌,好像也是可以,
但是就是莫名的對剛剛的潮牛難以忘懷~

所以我又熱情的打回去給潮肉先生,
依然獲得了希望渺茫的答案,
我覺得他們生意一定是真的很好,
不然怎麼都不會跟我說我可以等後多久就可以吃到,
雖然98大樓也有momo可以吃壽喜燒,
可是潮肉的影子就在腦中揮之不去,
然後不屈不饒的回到潮肉門口,
硬是要等,竟然也就莫名奇妙等到了,
我想是帶位先生被我們誠意給感動到了吧!!!!



這樣399加一成吃到飽的壽喜燒,
跟最常吃到的momo到底有什麼不同捏?
價錢是一樣低~可是吃法真的差很大。



桌上除了壽喜鍋之外,還有泡菜、洋蔥、沙拉跟三罐調味料。
最基本吃壽喜燒的方法就是沾蛋汁,
這是第一種吃法,
另外包洋蔥跟灑調味料我也都挺激賞的,
沾店家調製的糖醋醬也頗不賴,
這樣的花式特調吃法,吃起來果真很趣味。



要放進鍋子內的火鍋料可以點之外,
還有一些熱食:金針菇、牛腩、茶泡飯、絲瓜蛤蠣湯等等。



驚奇得來了,
如果上述那四種之法還不夠趣味,
那麼絕招就是這個起士壽喜燒,
比較推薦的是用牛肩肉來包裹,
這樣起士比較不會愈熱而四處亂竄,
煮食後入口的感覺難以言喻,
除了好吃更有大大的肥胖懊惱做後勁,
但我還是義無反顧的拼命吃了!



疏菜盤



豬肉盤



牛肉盤



到潮肉吃東西,
很容易過頭,
尤其吃法多,每種又要多嚐幾次才能體會到那滋味,
材料又這麼多種,加上熱食,
所以我完全沒去碰自助區的飲料跟冰淇淋,
真的是無能為力阿,
更何況~
都那麼飽了最後還會有服務人員來桌子煮最後的兩道菜:雞肉跟烤麻糬。




烤過的麻糬還有分兩種,
一種是沾花生粉、一種是包冰淇淋,
吃到這裡,真的飽到人都無法好好90度坐在位子上,
只能說潮肉的價格,跟吃到的內容物很超值,
服務超級好,大推薦!

arrow
arrow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