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鄉香】美式墨西哥西餐
【電話:(02) 2871-5289】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705號


原本預計要到天母某咖啡館吃早午餐的拜六中午,
花了段時間走到目的地,發現只有咖啡跟蛋糕之後,
我馬上站起來說:去鄉香吧!
其實鄉香這間餐廳我不是很知道,
但史黛拉常被催眠鄉香有多麼好吃,所以她對這裡一直充滿期待。
一出咖啡館我餓到幾近昏厥,便上計程車&打電話詢問104鄉香地址,
光看這麼積極的舉動就知道我有多麼多麼的飢餓!!!!



在中山北路上,但是很不起眼的鄉香,門口有一個透明櫥窗,
可以看見成列的蛋糕,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很high~~~



早午餐的咖啡及果汁,以及可樂
鄉香的咖啡對我來說太淡,雖然可以一直續杯,
不過味道不足我也無法滿足。



班迪克蛋早餐
旁邊的炸薯塊好好吃喔!
這裡班迪克蛋我覺得很像漢堡,荷蘭醬味道沒有很夠,
一樣是不錯吃,只是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
而且因為史黛拉胃不舒服,我吃了一個半...............




酪梨醬
史黛拉愛的酪梨醬,點來之後好像我比較捧場,
她說味道不是他喜歡的那種。



竹籃炸雞餐
看到來的客人都點炸雞,我們也入境隨俗,
薯條還好,炸雞的話也算是普通中上的好吃,
有點不是很了解大家愛這炸雞的點在哪裡?
同樣的這一籃我吃了三分之二。



檸檬派
酸是味覺裡面我最不喜歡的滋味,
我喜歡鹹、喜歡辣、最近也學會喜歡甜,
偏偏酸是史黛拉最喜歡的,
在我前段爆食之後,已經無力再戰甜食,
所以我決定點她愛的我才可以獲得舒緩~~~


當然鄉香還有很多種菜色,
像是墨西哥菜及多款的早午餐,
可惜我們來的人口不夠多,
無法多品嚐幾樣,只好再等下次囉~

這一回合我真的是吃的有點過分了............飽到翻過來又翻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