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Fi茶酒沙龍
02-8780-2708

【北市信義路松高路11號六樓】

心頭繁忙如我,即使空閒也在發愣放空,
寫了許久的部落格嚴重荒廢,
連拍照都懶了,該怎摸辦.....

FiFi應該是去年底吃得餐廳了,
結果過了一個新年一個農曆年才來寫,模糊的印象,忘光光的滋味。





口水雞



嗯.....記得是我很堅持要點的一道,可是我忘記他叫什麼來著。



東坡肉





嗯.....忘記他了。



乾扁四季豆



菲菲黑糖煎餅



香煎棗泥鍋餅





溫慶珠開了二店FIFI,食物表現不俗,
裝潢來講,一店更加出色,
二店當然也不弱,可是我更愛一店原本的氣味,
感覺上整體感跟完成度更高。

我懶。以上。
祝我快樂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