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i
【02-2721-3033

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31號

這間在公司附近的阿里似乎開了一陣子,
而且是李玖哲合夥開低,
中午在附近流竄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眼角餘光發現了它,
就這麼進去了。


店裡面中午時間不算很多人,門口還有李玖哲的海報。



小菜可以再加,不過我只有比較喜歡小黃瓜跟泡菜,其他SOSO。



店家好心的招待了一條魚,偏偏是我很怕的那一款﹏



海鮮餅還算ok,但也沒特別令人覺得好吃。



滾燙的牛肉豆腐鍋來囉!
味道是還不錯,但我總是覺得有點虛........
可能是因為價位直逼三百,
可是餡料卻跟百來元的豆腐鍋差不多吧....


附的飯還是吃光光了.....

阿里中午沒有商業午餐,
所以隨便亂吃也花了六百的樣子,
在冬區當OL不能亂亂吃,
還是麵店、茶水攤比較實在。

我也不是想講阿里壞話,
可是就沒有特別想讓我推薦的地方就是了,
SORRY,熟女總是特別直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