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多もつ鍋やまやYAMAYA
02-2778-8876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2號

明太子可以說是我最愛吃的食物前三大之一,
如果說這樣高檔的玩意兒可以吃到飽,
聽起來有多摸的誘人,更可怕的是,他離我很近我卻不知道,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你最愛的食物在你身邊你卻不知道,
所以一收到風之後馬上噴過來大吃一頓。

就如同菜單上寫的,商業午餐統統三百,
選一份主餐之後就可以好好品嚐明太子啦!!!



這是一間明太子料理很多的日本餐廳,
雖然中午只有商業午餐可以選擇,
但是晚上有提供單點,像是烤明太子、明太子炸雞、明太子蛋捲,
光看菜單整個就要瘋了!


我的明太子炸雞來了,
還有生菜、味噌湯跟白飯,
一套基本配備就是這些....


炸雞很美味,雖然我不是很清楚他到底有沒有明太子味,
但是是很好吃的雞塊,而且份量有點多,吃光光會好飽好飽。



牛五花定食

相較之下我覺得牛肉略遜一籌,
也不是說不好吃,就好像少了那麼一點什麼....



登登登登
重量級登場,整盅滿滿的明太子隨你吃,
吃不夠可以再加,
其實炸雞份量已經很驚人了,
明太子拌白飯簡直會吃到撐,
不過大家為了明太子白飯可以再添(免COCO),
明太子一條條的攪進飯裡,
相當滿足又過癮,不過我的實力連一碗都吃不光,很弱!



同場加映:
看我們有多愛來,隔週晚上又來報到,
當天最精彩的食物就是這盤明太子蛋捲,
好好吃好好吃!

這間我真的很推薦給所有愛明太子的捧油,
來這邊暢快大吃吧,不用省喔!


arrow
arrow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