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丘
02-2758-2609

台北市松勤街54號(週一休)】

我喜歡四四南村,雖然來好丘之前其實我只來過一次。
我喜歡眷村這種老房子就像我喜歡老街一樣,
喜歡來這種歷史又復古味十足的地方。

好丘自從在這邊開幕之後,一直都相當熱門,
假日一位難求,一直想等熱潮過去,但還是那摸那摸的夯,
所以我們還是硬著頭皮來了,
而且還是從W hotel酒吧換過來的,
只因為那邊有走來走去的游泳客、以及靠不到背的沙發。


餐點幾乎都寫在上頭的黑板上,
鬆餅價位比較高,百來元,
貝果都幾十塊而已,還有司康之類的,
剛走進來這裡會有一大半塊是市集,
沒仔細看是在販售什麼,因為我一心一意只擔心沒有位子....



這種座位很學生,讓我想起大學的時候常去公館的一些咖啡茶館,都是長醬子,
但現在是老人家了,沙發,而且還要得是舒適靠得到背的沙發才會受到親睞。



這裡散發著一種悠閒涼爽的感覺,
雖然我來的這一天心情一點都不放鬆,
可是待在這裡感覺很舒服。



咖啡們



我沒有肚子可以裝這邊最知名的貝果,
可是這個150的鬆餅其實很虛弱,
味道中等,下次來,還是吃貝果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四四南村 咖啡館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