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田串燒
02-8771-3979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9號

我想吃這天作田很久了,自從看到他有明太子雞翅之後....
可是不管是靠近延吉街這一邊的小店,
還是靠近大安路這一邊的這間,
總是擠滿了人客,終於在這一個週六夜晚,
我不是很餓,但很想來點燒烤解解饞,
六點多來到作田,還有位子便坐了下來。

這天天氣很涼爽,但是吃到後來我還是很燥熱,
所以可能更夏天的時候,要靠店家的強力冷氣才能散掉火爐的熱氣。



梅酒

點了杯店家自釀的梅酒,意外的好喝而且相當的回甘,
雖然酒味很淡,但是味道很甘甜,很好喝。



明太子雞翅

傳說中的明太子雞翅,很飽滿的身軀,
讓我想像無限~~~



剖開之後果然都是明太子,
可是應該是拌有明太子的餡料,
嚴格說起來沒有想像中好吃,
但是我吃的滿心歡喜。



鹽燒雞軟骨

這個~~比較普通。



霜降豬肉串燒

口感很棒的霜降豬肉,味道也調的很夠味,棒棒



醬燒中卷



黃金芥末大明蝦

最後我愛的大明蝦來了,
說真的兩人分食不夠看,
自己吃一尾才過癮,
不過這天不餓,試試味道囉~~

整體來說,雖然沒有每樣都很驚喜,
但表現中上,價格單看雖然不貴,
買單也是八九百塊,
如果我真的很餓,可能會花費更多,
下次我又不餓,我會再來高官低,ㄎ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區 燒烤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