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zzling Thai Cafe
(02)8773-9229
微風廣場GF

在東區兩間Dazzling蜜糖吐司,
開幕沒多久無論春夏秋冬門口都有螞蟻般的排隊候位人潮,
我吃過一次有被蜜糖吐司的甜度給嚇到,
很慶幸自己不愛,可以省掉很多等待食物的時間...

然後忽然間dazzling thai就在微風出現了,
可能因為剛開幕人也不是很多,
沒訂位我們就這麼跑了進來,
粉色與黑色的用餐環境,
整體裝潢對女孩兒來說很討喜,
看看菜單似乎也不貴,
就興高采烈地點起餐來.




鍋巴佐綠咖哩雞

我沒有參與到點菜這項活動

反正來什麼吃什麼,
不過這個咖哩佐鍋巴,我覺得比較像碰米乓,
創意度高...,味道還可,但沒特別出色.



青木瓜水果沙拉

我有喜歡青木瓜
,但青木瓜跟水果放一起有點驚驚....



香蘭葉風味炸雞翅

切的很細緻的雞翅
,是今日我最棒的首選.



泰式酸辣海鮮湯粿條



泰式打拋肉飯

後兩項主食其實都還不錯吃,
整體來講,單價不高但分量太少,
點一點一人還是要五百大洋左右,
再來菜色不算豐富,
麵飯類的東西很多,
創意大於食物味道的精采程度,

沒來過的會想嘗試,但再訪率我的機率是不高,
沒地方吃飯剛好沒位子我會來吧!

話說微風二館的巷子裡有我看到dazzling正悄悄的在裝潢刷刷鍋,
我想開了之後我也會趕流行吃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