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涓豆腐
(02)2781-1119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9號(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在台灣有好幾天分店的韓式涓豆腐連鎖店,
因為他總是滿客的緣故,所以我總是與他擦肩而過,
感覺已經開了幾年了,卻從來沒有機會去品嚐看看,
這天姊妹聚會有人提議了這間並提早訂位之後,
總算是讓我如願以償。


進入座位點餐之後小菜就會上桌,
這是可以續點的,不用額外付費,海苔很討大家的歡喜,還可以包著米飯食用。


辣炒墨魚



綜合海鮮餅







各種口味的豆腐煲我們選了幾樣,
豆腐嫩、味道足,其實算得上是蠻好吃的豆腐鍋,
尤其有一個相當墮落的起司豆腐煲,
上頭浮著一片香濃的起司片,
簡直是肥胖到最高點!!!!!


甜點豆花~~~


整體來說,他是好吃的,
但是一份300元,料也不算豐富的豆腐鍋,我覺得好吃也是應該的,
不過時間上的限制是我比較不滿意的地方,
因為用餐時間好像只有個半小時,
我整個覺得很趕,後面其實也沒有新的客人在等待,
但是我們就匆匆忙忙結帳移動離開店家,
啊是有這麼需要騰出座位嘛~~~╭( ̄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