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醉楓園
02-2577-9528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8巷5號1樓

會發現醉楓園這間餐廳,完全是因為朋友想找芋頭鴨這道菜的關係,

其實我本來完全不知道什麼是芋頭鴨,

後來上網找了半天才發現這間在台視巷內的醉楓園很有名氣,芋頭鴨也是出名的招牌菜之一,

而且短時間內一連來了兩次,果然是名不虛傳呢!

底層是鴨肉,上頭有香酥的芋泥裹覆,這道菜我之前還真從來沒吃過,

來這邊的客人,幾乎每桌必點,味道真的還不錯!!!


京都排骨



羊肉爐



炒青菜

第二次去的時候,我才有拍照,

而且除了芋泥鴨之外,最讓我驚豔的是季節商品;羊肉爐,

對於這邊的羊肉爐,我個人是驚為天人的喜歡,

從料到湯頭,都覺得很美味,而且對於湯簡直欲罷不能,

會一直想喝個沒完,喝不下的還要打包回家,

對我來說真是太有吸引力了!!!!只是他是季節限定,所以夏天可能就沒有了....

來這前務必請先訂位,生意很好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