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閣

02-2924-9259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57號2樓

在永和的麒麟閣算得上是台北老字號的知名火鍋店,
不過一向很少在中永和區的我一直沒機會跟他相會,
這天來也算是一個意外,一個周末吃飯時間略遲的夜晚,
所以我是戒慎恐懼地怕自己一時吃得太忘情而警戒著!

火鍋店的位子就在頂溪站附近,如果開車來其實並不太好停車,
可能要附近多繞幾圈,二樓的位子,
雖然已經九點多了但是還是有不少的用餐客人,
而且怕有太多愛吃的東西會讓自己無法節制所以特意不加入點餐的行列,
但到頭來~~,終究是枉然。


鍋上來的時候,沒覺得有多特別,可是這湯頭真的是越煮越好喝,
先用柴魚、扁魚、白菜做基底去熬製,
之後加入火鍋料及肉片煮食之後,湯頭會好喝到難以停止!!!



因為只有兩個人一下子也沒點太多料,後來證明是夠的!!!



肥牛肉片



魚餃、魚脆、蛤蠣、豆皮



然後突然來了這炸翅膀我愣了一下,
原來這裡的炸物可是招牌,這盤雞翅皮脆肉嫩,而且多汁,
我覺得120元超便宜,不過只有兩個人來吃,
一人要分攤兩隻雞翅,還要吃火鍋會不會太超過了~~~


採單點,兩人用餐的價格大概是1000元,
多人來吃可以點更多料更棒。

對了,很重要忘了說,
我不知道沙茶火鍋裡面沒有沙茶耶!!!
我一直以為沙茶火鍋沙茶就是會倒在火鍋裡,
結果,原來沙茶是另外的醬料啦!
麒麟閣的沙茶是店家特製的,很香而且不會有油膩的味道,
挺正點的。



arrow
arrow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