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記
02-2508-2080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78號B1

在新莊非常有名的詹記,在最近終於也在南京東路上開了分店,
身邊朋友們紛紛前往朝聖,而大家也總是滿足而後驚呼鴨血之美味,
讓我也整個迫不急待想確認一下是不是真的這麼厲害!!!???

第一次前往的時候果然驚為天人,好吃到一走出去就在想下周要約誰來吃,
第二次來的時候當然也是相當美味,可是我覺得雜七雜八的配料點太多了,
沒有第一次吃來的精華,所以我覺得來詹記點菜很重要!!!!

牛小排


松阪豬


油條


排骨酥




我覺得必點的有:牛小排、松阪豬、玉米、烏龍麵、
鴨血(因為這裡鴨血是要錢的,所以至少要再加點一份)
其餘的依個人喜好斟酌點一些,人不多最好只要點半份即可,

詹記的麻辣鍋是吃過唯一讓我不需要沾醬的麻辣鍋,
鴨血果然是鎮店之寶很值得花錢加點,
他們家白飯也煮得很好吃,幾乎配鴨血豆腐就很開胃,
只不過我個人更喜歡極Q的烏龍就是了!!!

另外排骨酥我雖然不喜歡吃,但是拿來煮白鍋湯頭會非常好喝,所以相當建議!!!

最後,雖然貴賓卡要500元,但是會送折價券,如果常吃可以辦一下,以上~~~

好吃好吃,真的好吃,特別是鴨血!!!!!!

arrow
arrow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