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意都
02-8502-5783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二路69巷59號

會來這裡聚餐的原因是因為2012/12/21據說是世界末日,
大家想說既然都世界末日了不如就吃頓好的吧~~
因為餐廳好像有800/1200/1500三種價格的套餐,
正當友人在猶豫該點1200嗎....?
就被另一位友人嚴厲的指證,
都世界末日了,還要計較那300塊嗎?
所以我們很大器的點了八位1500的套餐,
餐廳也給了我們二樓包廂的座位。

二樓有兩間包廂,一間可以坐八到十人,一間是四人左右,
裝潢的風格簡單又有質感,
剛到的時候餐具酒杯都已安排好,
而我們攜帶的三瓶紅酒與三瓶白酒店家也幫我們拿去冰的冰、開的開、醒的醒,
然後大家歡天喜地的要來慶祝世界末日....

因為無菜單,所以上菜時店家都會說明一下上的是什麼菜,
我也很睿智的知道自己很快會忘記所以用手機一道一道記下,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這篇網誌還沒寫,我哀鳳就掉了.....
所以我也只能憑印象寫寫吧!!!

鮭魚卵山藥豆腐

明蝦沙拉


.......忘了


松露蒸蛋
他很迷你喔,用拍得看不出來,但其實是很可愛的一小杯~~


我不認識的魚,一人一隻!!


熟成牛小排

羊排

蔬菜湯的蔬菜

蔬菜魚湯
很好喝都沒有腥味喔!!

炒飯

抹茶奶烙

跟紅豆泥一起吃很速配


二樓的戶外空間

其實這樣的一套菜下來,還沒吃到炒飯就已經很飽了,
所以在吃甜點的時候我有一點痛苦,但因為好吃還是繼續進食,
由於師傅準備食材要很新鮮,
因此在訂位時會非常確定人數,他會準備的剛剛好,
以免食材有剩或是不夠,
這是訂位前比較需要注意的地方,
後來聖誕節(就是世界末日後的大後天)我又有來吃,
除了甜點之外其他菜色都不一樣,很有變化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