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瞞著爹二店
0929-228-262】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68巷


知名度極高的瞞著爹系列一二三,
我一直都沒有機會去嘗試,
主要是因為沒有偏愛日式餐點,
一方面也是耳聞訂位如果取消會被店家埋怨的情況,
就在我今天二月過生日時,
終於決定來二店吃看看啦~~~
雖然位在我平時活動範圍的大安路,還是花了點時間找找,
著實是因為門店太過低調,當天又下著雨,
所以繞看了一下才找到!!!


 

裡頭的位子沒有幾個,除了料理台能坐的7-8個人之外,
還有兩張小桌子,也難怪如果有客人臨時取消會讓店家不太方便了,
一是因為食材、二是預約制的訂桌,較不會有臨時客的加入。

晚餐有1200/1500/1800三種價格,
我選了入門款1200試試看。

因為坐在吧台前面,店內壅擠,桌面也不大,
所以除了要吃飯、要拍照、還要拿師傅從料理桌內準備好的食物,
這樣一頓下來可忙壞我了,超級不慢食、手超忙碌的一餐,
後來也因為燈光過暗,照片也就隨便拍拍了。

  


 
食物的精緻不在話下,分量也相當精緻,
最後的水果番茄也只有一瓣呢!
所以整餐吃完並沒有滿足的感覺,
便走去樂樂咖啡吃蛋糕了。

感想:味道是不錯,不過同等價位內容物跟味道很多地方也不會輸這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