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五一勞動節
清境廬山兩天一夜的旅程
發生很多奇妙的事情
就讓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一.紅酒跪地事件

為了助興而準備的紅酒
等到要喝的時候竟然怎麼都打不開
四個人為了要打開一瓶酒
竟然拼搏了半小時
而且還跪在地上
三個人穩住瓶身
一個人拼命拉拔木塞

打開那一霎那還擊掌咧....

二高床軟枕=>高枕硬床

對於床的軟硬其實我是一點兒都沒意見的
可是那個枕頭真是氣死人
半夜爬起來往旁邊望去
每個人的頭都不在枕頭上
全身往下移,直直平躺在床上
更可怕的是
STELLA拿白被單蓋住全身(包括頭)
嚇死人了...

三馬3底盤外翻之 "這是誰的?"

回程的最後一個休息站
正當要離開的時候
車子沒辦法倒車
還發出奇怪的聲響
我們緊張的下車察看
車頭下面竟然卡著一塊巨型塑膠板

<這是誰的?>
後來我們知道
這是妹妹車子的底盤
被前面路面上的鋼管溝到
後來又因為倒車而將底盤整個扯出來

4個人不知道在一個小時內繞了這台車幾圈
幸好有好心大哥(韻伊叫他阿伯讓大哥很生氣一度不想幫忙)
還有好心大哥的朋友捲毛先生
以及大哥跟捲毛先生的老婆
他們雖然給了太多紛雜的意見
加上數不清<看><ㄍㄢˋ>語助詞
但是為了我們還從車子拿出很多工具在地上滾來滾去
真的很感人

最最最被我們感謝的
是停在對面車位的年輕帥爸
他忽然間拿著他車子上的工具
一語不發就開始在地上作工
沒有<看><ㄍㄢˋ>等語助詞
更沒有奇奇怪怪的意見
(不過倒是有他小孩一直大喊"爸爸"要他趕快回去)
完成任務就回自己車上收拾工具
我跟韻伊追上去不停感謝
我還去謝謝嫂子
打擾他們回家的時間
(嫂子從頭到尾沒下車也沒發問
看她的坐姿跟表情,我感覺年輕帥爸
應該是第八百萬次幫助別人
而擱下他們妻兒了...)

年輕帥爸,阿伯...不不..是大哥,還有捲毛先生
感謝你們幫我們把底盤拆下來放在後車廂
讓我們可以回到台北
讓我們知道台灣還是很溫暖很有人情味的
如果年輕帥爸沒有結婚
相信很快就會被我們當成目標
因為又帥人又好又機靈又英雄式出場退場
實在在令人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