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我感覺到夏天似乎要衝過來了,
我七上八下、忐忑不安、左顧右盼了我的前腹後腰

是的
,冬天鍋鍋相連到天邊的結果
就是春天使出大絕招的必要時刻

基於、早餐不吃我無法工作的緣故,
以及午餐沒滿足可能沒命撐到下班打卡的那一刻鐘
為了續命我只能用晚餐來爭取窈窕曲線非夢死喏!
(說真的如果我只有四十六公斤我大概每天都會笑死在夢中~~)

因此這兩天我整個人就是陷入作戰狀態
當個鐵真真的女子漢,回家就狂奔入房,
忽略晚餐這件事情,還有刻意不注意肚子咕咕的聲響,
這麼含莘茹苦都快令我聲淚俱下的決心,
夜晚靠著數早餐蛋餅、漢堡入眠

我竟然連0.1公斤都沒少!!!!!!!!!!!!!!!!!!!!!

麼沮喪的結果,讓我一早赤裸在體重機上上下下了好多次而久久不能平復。
隔天
,正常的早餐、午餐過後,
不知怎麼的,回過神來的我手中竟然拿了一杯珍奶,
滿街的餐廳小吃都是我的敵人,
她們嘲笑我的士氣、譏諷我的作戰

小時候使出齁溜肯的時候,敵人不是都會節節敗退嗎?

如果不吃晚餐這絕招是我的齁溜肯,那珍奶一定是敵人的阿里顧....╮(﹀_﹀")╭
我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