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前Cherry從位子邊走過,忍不住又跟我開起了棒棒堂男孩的話題,

我知道以我們這種六年級的熟女來講,

討論棒棒堂是有點OVER,畢竟節目的主要TA怎樣也不會是30-39女性,

不過耍嘴皮子嘛~講講小男生又不用負責任。


Cherry說:那個小樂好可愛~~

這個我也知道,只不過該死的他不是才高中生嗎?

Cherry:還好吧?妳的年紀OK啊~(國中時期那種幼稚的女生對話開始出現....)

我OK?我哪裡OK,我都可以生出他了.....

Cherry:不可能!你小時候發情期沒那麼早。

這也對啦~我小時候傻愣愣的...........


這時候我說:雖然看看小男生覺得很可愛,可是現實生活中,我是喜歡熟男的。

Cherry: 。。。。。&︿%&*(##。。。。。

不知道為什麼,我開始聽不懂人話,產生一系列鬼打牆的對話,直到坐在後面的Maggie發出會心一笑,

經過一番詳細實證解說之後,

我終於知道他們在說什麼了。


這個話題跟男女選擇對象的範圍有關,我會說我喜歡熟男,說的是30-39男性,

因為我不夠老,可以稱這個TA的男性叫熟男,

可是女人啊~從三十歲開始之後,大部分喜歡的、張望的、尋找的,都是這個範圍的男性,

超過覺得太老,年紀不到覺得太小,

然後即使女人活到四十幾、五十幾還是喜歡三十幾的"熟男"

反之,男人看女人的範圍剛好減十,

二十歲以後的男性,怎麼看都是喜歡20-29女性

無論他現在是30、40還是60,

也就是說~我已經一腳跨出了那個熱門的Range

當我在這場卡位戰裡拿報名表要填寫時,

我會沒有資格參賽,因為....我看30-39M、30-39M看20-29F,

啊整個錯開啦!報名表上沒有我這個年齡可以勾選..............



語畢,內心略帶陰影的用一哄而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