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內湖賣場區後,我想下午時間就到陽明山走走吧!

雖然是禮拜天,一路上卻有著一種異常寧靜的感受,

聽不到車外的吵雜聲,唯一聽到的是引擎的聲響而已。


正當我們談論著這分安靜,突然,在半山腰上的一間寺廟門口,車流靜止。

靜止到有點讓人沒耐心,所以我下車去前方一探究竟,

小小的山路上,公車將路堵住,以至於無法會車,

得到答案我又跳回車上。可是對方來車都走光光了,怎麼我們還在靜止?

所以我又再次的跑去觀望(我好像愛看熱鬧的群眾吼?)

天啊~公車在喬位子的時候竟然ㄟ到計程車啦!

就這樣僵持很久直到警察北北來才將路順開,真是的~


好不容易到了有停車位的地方,我們就把車停好,

為了剛才的塞車我超想上廁所的,所以我快步往前衝~~~草山秘靜-->沒開!!!!

那...大樹下?....我是要來喝杯咖啡的,不是要吃土雞啦~~

這時看到台北奧萬大的招牌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跑進去了。




本來在山下沒下雨,一上山就滴滴答答了起來,

現在不是楓樹的季節,所以看不到熟紅的楓葉,

這裡沒有我想像中的大,我們在園內打繞想要找個位子坐下,卻怎麼也挑不到滿意的,

下雨溼氣很重,外加溪邊有一群喝醉酒的中年男女不停狂笑響徹雲霄,

我們全程待不到半小時,他們的笑聲也沒斷過,好強!




臉黑黑臭臭的雄哥點了烏龍茶,茶點選的是卡哩卡哩~

兩百元的茶無味、卡里卡里潮掉,蠻不妙的。



我的一百八冰拿鐵淡如水,跟中午的咖啡強烈對比,

說真的也很難已入口ㄋ!








雖然我努力悠閒地拍照,假裝怡然,

可是雨越來越大,溪邊的笑聲也似乎越來越尖銳,

雄哥臉越來越黑,傘下的空氣也越來越悶濁,

我說:『我們下山吧!』

雄:『走吧!』


真的是很短的時間,原本是因為借了廁所所以就在此停留,

沒想到換來一個很不好的經驗,

我很少覺得哪裡是地雷,但是可能是颱風過後外加陰雨綿綿,

這天的感覺真的不好,

我想很多人應該在這裡有過美好的回憶,

不過如果一直沒有妥善保養環境&維持食物品質的話,

我想這邊應該會越來越不吸引人吧?


【台北奧萬大】

陽明山平菁街10巷

02-2861-98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