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太會計劃節日的我們,

在情人節前幾天打電話內湖大賣場區域內的鮮切牛排,

原因之一是因為節日嘛~那就好好吃一頓囉!

原因之二是~時間緊迫我想也沒什麼好挑了,在內湖賣場的牛排店感覺不浪漫,

應該會有位子吧?結果晚餐時段還是被訂光光,午餐我也可以接受,

假日一起床就大吃特吃的感覺挺不賴,也總比睡前捧著飽脹的肚子安心許多。




別看他位在幾間大賣場之中,風格就會家樂福化、或是大潤發化,

其實內部的裝潢還算有FEEL,據說晚上來更有氣氛,

白天從戶外望去,看到的都是山色,猛然仔細一瞧,

會有大潤發的巨型招牌跑進視線,當你想耍浪漫的時候應該會馬上破功吧!

我倒覺得這裡很適合已婚夫婦或是交往穩定的情侶一同來用餐,
除了停車方便之外,有任何生活用品的需要在用餐前後可以在這區域完全搞定,兩全其美唷....


鮮切有幾種點法:有一種是直接選擇牛排種類和重量,師傅馬上現切現做,

以重量計算價格,然後再決定是否要加套餐,套餐價皆是牛排價格加上280元。

另一種是套餐,肉塊的大小是固定8-10盎司,選好主餐之後再選擇套餐的內容,

前面那種有點搞不清楚該鮮切多少盎司,還是直接點套餐容易些。





餐前麵包

麵包可以續點,附上三種沾醬--蕃茄、乳酪優格、油醋。

醬料的味道都偏淡,吃起來無負擔。



前菜 青醬軟殼蟹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這個名稱沒錯,

不過這個青醬不是義大利麵那種羅勒,而是比較像酪梨醬,

口感酥脆,也不至於太過油膩,我很喜歡。





前菜 煙燻鮭魚

看上去鮭魚很肥美,胖胖飽飽的又香又好吃,

多一點更好囉!



牛肉湯

很健康的味道,因為我感覺不到有加任何調味,

全靠湯裡的蔬菜肉汁呈現自然的鹹淡,

我不是很欣賞,可是雄哥說這樣自然的味道比較好,是咩?



蘑菇湯

比起來我覺得蘑菇湯好喝多了。



馬鈴薯鮪魚起士莎拉

底層圓柱狀是馬鈴薯泥,如果起士不要這麼冷冰冰可以更柔軟一點的話,

會有加分的作用喔。



凱薩莎拉

總覺得凱薩莎拉沒有難吃的,幾乎每次吃到的凱薩都好吃,

這裡的也不錯,最喜歡這種沙拉醬以及大片菜葉。



紐西蘭菲力牛排

光是吃前菜肚子就好撐了,看到牛肉登場實在無法有滿心期待的歡喜,

五分熟的牛肉嫩到一個沒話說,鮮切端上的牛排通常不給醬汁,

建議沾少許海鹽直接食用,讓顧客享受牛肉的原味,

當然如果你真的很需要醬汁,告訴服務人員他們還是會準備給你的。



美國肋眼牛排

七分熟的牛肋眼,很香很香,是我那塊牛排沒有的炭烤香氣,

也因為熟度較高的關係吃起來比較有咬勁。



巧克力舒芙蕾

天啊~那麼飽還要吃甜點喔!



巧克力慕司

巧克力慕司蛋糕吃起來很奇妙,就好像在吃巧克力醬一樣,

幾乎感受不到蛋糕的存在,心型模樣在這個節日很討喜呢!



冰滴咖啡

我以為叫冰滴咖啡的都會好喝,可是這兩杯好苦,

會皺起眉頭來喔!是整套裡面美中不足的地方~~~




還有戶外區域呢!

有人在拍照、有人在抽菸~

這午餐讓胃很滿很滿,也可能是我和雄哥的食量都大不如前,
今天這餐之後....就沒有再吃下一餐了,看我們有多飽!


【鮮切牛排TOROS】

02-2796-7999

北市內湖區民善街205號5樓(LEECO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