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這邊平時幾乎不會涉足,縣政府的夜景是史黛拉從網路上看來的,

記得她提起過幾次都被打槍,這天我們閒來無事便搭捷運過來,

速度比想像中快,沒多久就到了,

直接從板橋站出站後,有點摸不清四面八方的亂走著。




一走出來看到我就說應該是這棟吧?

最近又最高,沒錯沒錯就是這個,

結果走進去有高鐵、有台鐵,什麼都有就是沒縣政府啦!




後來亂晃遇到警察先生,我們只好問一下路,

才知道要過馬路這棟才是啦~

的確看看這個頂樓的確也比較像有得看東西的樣子,
我真的不識路又鬼遮眼的亂報路......






看看這個縣民廣場有多大,人是沒有很多,

可是情侶一對對的,我就說:這裡還真適合情侶來啊~

實在是這裡很像巨大的公園,晚上還有美美的夜色,
我想板橋的情侶應該都很愛來散步吧?

結果史黛拉就說我的語氣酸溜溜地~倫家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慢慢走進,結果不得其門而入,

只好轉攻其他入口,

走進去裡面還有人在辦婚禮還有書局,

看看指標這邊有的東西包羅萬象,好多功能的一棟大樓ㄋ。

坐電梯的時候我很ㄎㄟˊ手的去按到通話鈴~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是能怪我當天太恍神,

一按錯之後我很驚慌,馬上就有人通過電梯的擴音問我們有什麼問題,

不停的直跟對方道歉,先生也超客氣的,

讓我們都深深覺得這裡服務好周到說。




上去頂樓之後有咖啡店,雖然客人不太多~~~




三百六十度都可以看到台北的夜景,越車水馬龍的越美麗,

這邊還蠻空曠的,人也不多,

有些人坐在窗台上伴著夜景看書,

也有人在這談情說愛~而我們只有拍照看看窗外的景色。






隔著玻璃,夜色拍起來不是頂美的,有種距離感。




離開的時候看到這個很像聖誕樹的巨型錐形物體,

在縣民廣場上發亮吸引目光,果然是越夜越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