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利時啤酒餐廳】
02-8951-3789
台北縣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22號
【好吃級數:★★★★☆】


在縣政府東看西看之後,原本打算要去台大附近吃漢堡的,

結果先被縣政府的巨大錐形物體吸引,又被緊鄰的這間滿是客人商店街餐廳勾到,

走近一看發現是間比利時啤酒專賣店,

在這個心靈很需要酒精的日子,我明明看見整間是人還是不放棄,
硬是要問老闆還有沒有位置,

好加在這裡的戶外座位可以一直擴充,所以我們放棄原本的計畫在這待著,

果然計畫是趕不上變化的。




店面不大,裡面大概只能裝二十個人左右,

可是戶外可以在多擺桌椅,我也喜歡做戶外比較自在。




吧台上有水煙,以及整片的啤酒杯。




這個冰箱就是各式各樣的比利時啤酒,

還有冰的啤酒杯,

你可以跟老闆說你想要的口感,

無論是黑的、金的、濃的、淡的、酸的、甜的、苦的~老闆會幫你精選,

當然你也可以自己挑選喜愛的圖案或是口味,

不同的啤酒搭配的杯子也不一樣。




菜單上有寫,總共七十多種,女生最喜歡的是水果口味。




史黛拉先選的是櫻桃啤酒,約五度左右,

一打開就是櫻桃的香氣,有點甜甜的很好喝。




我跟老闆說我要濃的、金的、甜的,

結果得到這支九度的啤酒,
老實說他不太甜,有一滴滴苦,一下子把我弄得臉通紅。



薯條 100.NT 醬一種30.NT

這桶打敗POSH在我們心目中第一名的地位,

成功變成目前台北最好吃的薯條,

除了份量多、口感酥脆,

最加分的就是那個令人回味再三的沾醬,

我們任點的辣椒螃蟹跟蜂蜜芥茉醬都超好吃的,
有多好吃?我那天穿的白色T,回家才發現也它偷吃了沾醬而我卻不自知.......




法國麵包佐羅勒臘肉 130.NT

這個也很好吃喔~滋味重還辣辣的,

不知道是醬料辣還是洋蔥辣,很不賴。



紐澳良辣雞翅 210.NT

夠辣夠酸又夠味,基本上我很滿意,

雖然史黛拉喜歡星期五餐廳的多一些,

但是對我來說都一樣好吃耶!



印度煙 15.NT*1

在櫃檯上看到的新玩意兒,

點了一根巧克力跟一根葡萄的來試試,

外頭是葉子,裡面包著菸草,

抽起來很原始的FU,然後菸會散發香料或香精的味道,挺妙的。



蜂蜜檸檬酒

後來明明就很脹,卻覺得只喝一瓶很肉腳,

所以各自又選了一種,

老闆看我臉紅紅的直問說你確定你還可以嗎?

吼~~~我平時都有訓練好不好?

可是這個蜂蜜檸檬味道超甜,令我好生害怕。



比利時辣妹啤酒

這瓶我是選外觀,因為老闆說這比基尼女郎穿的比基尼可以刮掉,

我不是男生可是我太好奇了所以就拿了它,

沒想到紙有點退冰濕掉了很難用,
比基尼女郎都要脫皮了結果衣服還在,大失敗!




我們在這邊吃飯喝酒的時候,別桌客人的貪吃黃金一直在附近流竄覓食,

而他也超現實的只會跟著食物跑,

被主人打罵的時候又裝一下乖,

沒多久時間又聞食物而至。




真希望這間店可以開在家裡附近,

每一晚就來這裡選瓶不一樣的啤酒,

就這樣夜夜煙煙酒酒的糜爛度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