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川湯
02-2874-7979
【台北市北投區行義路30010號】


又是一篇過期許久的~我不愛拖欠,為什麼總是不能即時寫完....
一月份某一個拜日傍晚,約在石牌站搭公車上陽明山,
沒有經過這次的轉車,都沒發現原來上陽明山泡溫泉是這麼容易的事情,
了解台北市的公車脈絡,不得不說真的是很便利的工具,
不但比想像中的快速,也沒想像中的麻煩。




沒多久時間很快就到達目的地,雖然好幾年沒上來這裡,
但是景色差不多,溫泉餐廳也都差不多是那幾間,
扣除太小間的、要走太遠的,
最後選了川湯,一開始走進去下了不少階梯,
去時容易回程難,上來了的時候可是邊走邊喘。


香菇雞湯
陽明山都一樣,泡湯一個價,約是二百元上下,
吃飯吃到一個價格泡湯就是免費,
川湯的額度是四百,翻翻菜單單價都不低,
隨便來個三樣就達成....
雖然Stella很想要來鍋鳳梨苦瓜雞,
可是我真的很難配合這個項目,所以最終選了個一般樣式的香菇雞湯,
這一鍋份量可不少,蛤仔大,肉也不少,很暖身。



蔥爆牛肉
同樣也是很普遍的一道菜,
在外頭卻很少吃到炒的好吃的,
今天吃到的算是不錯,我家爸爸炒的更讚。



麻油麵線
很難取捨的麻油麵線跟炒麵在我心頭爭先恐後,
麵線賣相不錯,味道也不賴,
然後吃自己碗裡的...麵線,看別人桌上的.....炒麵。



炸銀絲卷
最後加碼的銀絲卷模樣撩人,
可可愛愛的併排坐在一起,
沾上一點煉乳滋味滿分,
吃這麼飽泡溫泉不會出事吧?




因為趕著要回家看敗犬女王的緣故,
吃飽沒休息就跑去溫泉區去了,
現在我雖然有比以前愛洗溫泉一些些,
可是一樣待不久,實在是好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