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人九番】
02-2776-1108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109

又是一篇過年前的出清存貨~放假前一天,
約了史黛拉來公司附近的鐵人九番,
名氣不大鮮少人知的鐵人九番,即使路過也很容易忽略,
可是一連有兩個同事特地跟我推薦,我想的確是值得過去看看。
雖然門口用著鮮豔的黃色當招牌,
但是暗暗的玻璃窗總是讓人不太注意到這裡有間"有開店"的餐廳,
常常路過也就只是路過,卻沒有真正進來瞧瞧。


中午主打的是多元的定食跟丼飯,
在東區這個地段,價格可以說是非常可愛。



一面牆壁上滿滿都是漫畫,算是相當特殊的佈置。



黃色牆面上的機器人,我想就是傳說中的鐵人吧~



酥雞軟骨 100元



親子丼 90元



鹽烤鯖魚丼120元



牛小排丼 120元


創意握壽司 180元






鐵人輕定食 90元
晚到的我,隨意點了個鐵人輕定食,
沙拉加上壽司果然有"輕"到,
對於我的食量來說,絕對是不滿足,
想節食的時候倒是可以考慮考慮~

其他定食的味道也都很不賴,
尤其親子丼的好吃程度勝過很多近二百的丼飯,
牛小排也是,配菜豐富還有甜甜的醬汁很下飯;
至於我不吃的鯖魚,獲得一致好評,
經過這一餐之後,我知道以後中午多了一個好選擇了。

(過完年後依然懶散,內容就這樣讓我混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